惠民县姜楼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19-03-19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孙启霞 杨曰来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杨曰来)3月19日,姜楼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分析当前全镇工作形势,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再部署。姜楼镇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部门分别就宅基地清理及闲散地回收、合村并居、美丽乡村、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主要领导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工作落实年”,各部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工作形势,要切实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顽强拼搏的干劲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