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2019-03-19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田野

  

  理论学习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田野)为积极响应“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号召,提升机关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近日,何坊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机关干部一同观看了宣传教育片《119对你说》,通过曝光近年来全国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全方位地展现了火灾事故带来的惨痛教训,以现实案例和情节故事穿插的方式,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以及火灾带来的严重后果,极具警示性的火灾画面提醒大家牢记火灾事故惨痛教训,引起了机关干部对消防安全的广泛关注。

  2019年,何坊街道将理论教育学习作为培养勇于担当魄力、狠抓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工作,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将每周五定为理论学习日,采取科级干部大讲堂、机关干部业务培训及思想交流谈感想等形式,定期开展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广大机关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