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大年陈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恐防暴安全演习活动

2019-03-19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毛立兵 杜海燕

  

  老师们一起对抗“歹徒”

  

  将“歹徒”驱赶到校外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毛立兵 杜海燕)近日,大年陈镇中心幼儿园的操场上孩子们正在做课间操时候, 一名“歹徒”强行闯入幼儿园,门卫立即拉响警报器,并手拿钢叉、盾牌冲向“歹徒”。原来这是大年陈镇中心幼儿园正在进行的防恐防暴安全演习活动。

  据了解,大年陈镇中心幼儿园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本次防恐防暴安全演习使老师和孩子们在实践中对暴力事件的应急程序、逃生方法有了切身的体会,增强了教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提高了幼儿在老师护导的保护下,迅速撤离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了幼儿园安全与和谐稳定,保证了幼儿园正常活动的开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