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乐安黄河大桥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在惠民召开

2019-03-1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飞达 曹晓璇

  

  评审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李飞达 曹晓璇)3月17日,滨州市乐安黄河大桥及接线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在惠民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惠民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先水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滨州市政法委、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邹平市政法委、惠民县发改局、惠民县黄河河务局等单位的专家对滨州市乐安黄河大桥及接线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审阅了滨州市乐安黄河大桥及接线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评审会议结束后,编制单位将根据专家意见,对乐安黄河大桥及接线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据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对有效规避、预防、控制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风险、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