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河务局北镇管理段开展工程"扫雷"大普查活动

2019-03-19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陈伟 魏青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陈伟 魏青)近日,滨城河务局北镇管理段按照2019年汛前工程普查、“清四乱” 及“工程管理大整治”三要求,合三为一,深入开展工程大普查活动。

  相关负责人等通过细嚼文件要求,细研工作方法,逐步落实工作步骤,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大普查工作。活动中,该段通过段长带队,全员参与的方式对辖区堤防、险工、控岛等工程进行了为期7天的徒步拉网式普查,全面准确地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再通过分段定责严肃工作纪律,防止工作疏忽造成数据失真问题的发生,同时进一步传达文件要求,统一思想,提高“扫雷”战斗力;最后,对接“清四乱”及“工程管理大整治”等专项行动,将普查与专项检查及日常巡查进行有力结合,完善工程管理工作,做到防汛工程安全、坚固、整洁有序,为市民提供坚固的防洪堡垒。

  此次普查做到了隐患排查广又细,测量工具全又精,数据记录详又实,为2019年防汛及工程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