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中学精心装扮文化墙 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2019-03-18 19:0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立国

  

  课余时间学生利用文化墙学习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高立国)近日,记者来到惠民县姜楼镇中学,看到校园文化墙上内容丰富,设计美观,图案醒目生动,板块布局合理,不同区域体现相应内容,成为了校园里不说话的老师。

  姜楼镇中学投资10余万元在教学楼走廊、广场、道路两侧精心装扮了文化墙,面积近2000平方米,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学经典、文明礼仪、传统文化、励志故事、校训校风、地方风采、名人名言、法律法规、安全教育、校友光荣榜等宣传主题。姜楼镇中学文化墙的建设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开阔了学生视野,让学生在文化中受到熏陶,心灵得到启迪。

  “学校墙上的这些文化丰富多彩,我们通过课堂了解的很少。有了这些不说话的老师,我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也从中受到了很深的教育。”姜楼镇中学学生宋祖康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