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麻店镇舜浩农场桔梗出口韩国 农民致富增新途径

2019-03-18 19:0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薛清月 王震 任军 张潇

工人们正在清洗桔梗

工人拿着打包好的桔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薛清月 王震 任军 张潇)近日,在麻店镇刘桥村舜浩农场的加工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忙着清洗、打包一筐筐桔梗。随后,真空包装的桔梗将被出口到韩国,做成泡菜,端上韩国人的餐桌。

  据了解,麻店镇舜浩农场是麻店镇刘桥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项目,通过“农场+公司”经营模式,与淄博等地进出口公司签订供货合同,为出口公司提供桔梗产品。

  今年,舜浩农场在麻店镇流转土地100亩试点种植桔梗,不仅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了就业岗位,还将成为农民致富、增收的重要途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