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胡集镇开展“美丽乡村 巾帼行动”街头宣传活动

2019-03-18 19:0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杲芳芳 罗冬云

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讲解宣传材料内容以及活动的意义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杲芳芳 罗冬云)为持续深化建设生态家园行动,充分发挥妇女和家庭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3月18日,胡集镇妇联开展了主题为“美丽乡村 巾帼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争创“美丽庭院”倡议书》来广泛宣传“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动员辖区居民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志愿者行列中来,以实际行动参与,自觉投身美丽庭院建设中。

  志愿者们对来往妇女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号召大家在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的基础上,努力营造庭院内外整洁、美化、绿化的优美居住环境。本着“全体妇女姐妹既是庭院的创建者,也是管理者,更是优美环境的受益者”的理念,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环境共享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