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举办车辆查控战术培训班

2019-03-18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欢欢)为进一步提升大队民辅警的车辆查控实战水平,切实提升安全防范技能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举办车辆查控战术培训班,邀请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科长赵龙刚现场授课。

  培训中,赵龙刚巧妙布置“课堂”,重点介绍了如何安全设卡和车辆盘查勤务技巧,对嫌疑车辆的拦截和查控等警务实战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示范。随后,北海交警大队民警在赵龙刚的指导下进行了嫌疑车辆查控程序的演练,主要练习了执法程序、安全防范、技战术运用和协作配合等重点环节。

  据悉,此次培训生动逼真、贴近实战,效果显著。通过训练,民警的实战技能得到了全面提升,战斗力得到提高,为今后的实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