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9-03-18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姜璐 张为为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姜璐 张为为)3月18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邀请县创卫指挥部督导技术组副组长、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牛轶群参加会议,同时,各战区科级干部,创建区域社区总支书记,76个城中村、城郊村的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以及景致环卫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期创建工作进行简要评价,对创城标准和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宣读了《关于对创城工作进行技术评估模拟评审的预备通知》,牛轶群结合孙武街道实际,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标准和要求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对照创建标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严肃工作纪律,迅速开展整治行动,坚决杜绝敷衍推诿,用好“一线工作法”,确保3月25日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