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二中举行第二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03-18 09:3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游爱国 牛一鸣 游凤涛

  

  开发区二中学校领导与家委会成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7日讯记者 游爱国 牛一鸣 通讯员 游凤涛)近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二中举行第二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三百余名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二中总结了近几年在家校共育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家长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家长们在新的形势下,在校级家委会的领导下,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和学校一起努力,推动开发区二中的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家长委员会成员。新当选的家委会成员表示,一定会做好学校的监督员、宣传员、做好学校发展的参谋,为学校的发展、孩子的进步做出自己的努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