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南海小学召开《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动员会

2019-03-18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学习动员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强化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预防和处理学校安全事故,保障师生的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根据市、区教育局的工作部署,3月15日,南海小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

  学校安全负责人传达了市区教育局关于教育系统《条例》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及解读,并对下一步的学习活动做了部署。

  南海小学校长花庆昌要求全体教师以学习《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对学生和家长开展好安全教育,全力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

  老师们一致表示,作为教师做好安全工作责无旁贷,对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信心百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