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多部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共创全国卫生城市

2019-03-17 18:1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林世军

  

  活动签名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林世军)3月16日,阳信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直机关工委、县社科联、团县委、县妇联、县教体局联合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阳信县志愿者在“全力冲刺共创全国卫生城  同心追梦共建大美阳信县”的横幅上签名承诺。同时,志愿者们捡拾垃圾,并组织广大市民扫描二维码,领取手机版《倡议书》,号召人们从今天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主人翁姿态遵守公德,维护市容,争当文明市民。

  当日,来自阳信县五老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滨阳燃化志愿者、公益志愿者等志愿者团队的公益服务活动受到市民们的普遍欢迎与支持,再次掀起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迎接省级文明县复审工作新高潮,形成了“人人参与创卫活动,人人代表阳信形象”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