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到李庄镇调研

2019-03-17 13:3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雨娇 陈永广 王华英

  

  调研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段雨娇 陈永广 王华英)3月17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到李庄镇调研座谈。惠民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李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庄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绳网产业发展的现状,需求及未来发展方向。李庄镇主要负责人指出,绿色生态发展是绳网产业做大做强,永续发展的根本和总体发展方向,李庄镇将全面对接生产力发展中心,积极转化前沿科技,深入拓展现代高效农业、深海养殖领域,迎合市场需求,多点发力,持续提升绳网产业发展的后劲。

  刘玉兰对李庄镇绳网产业发展的宏大规模,迅猛的发展态势,线下线上惊人的销售额以及健全的生产链条、生态链条给予积极评价。刘玉兰指出,生产力促进中心将为李庄镇绳网产业搭建科研、技术、人才、资金等公共资源服务平台,精准对接企进行点对点服务,通过孵化、众筹、培训等助力企业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品质。

  下一步,李庄镇将依靠价格制定、标准制定的资质优势,依托生产力中心协会的公共服务体系,建立健全生产、人才、技术、市场等数字化体系,打造中国绳网强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