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市场监管所联合中心学区开展学校食安排查工作

2019-03-17 13:3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振东 夏文婷 齐雅晖

  

  检查相关食品安全文件

  

  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振东 夏文婷 齐雅晖)学校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点区域,为保障学校和幼儿园学生饮食健康、安全,防范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近日,惠民县胡集镇市场监管所联合胡集镇中心学区对2019年春季开学季辖区内学校进行为期两天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按照食品安全检查方案和相关食品安全法管理规定,此次排查工作对食品安全质量、食品陈列、环境卫生、人员健康状况等进行了全面仔细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索证索票落实情况和清洗消毒情况,并现场监督学校进行食品验收工作,对学校严把食品安全标准、强化食品管理人员职责、严格食品安全制度提出明确要求。对食品留样、索证索票不规范者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尽快改正。

  此次共检查辖区内13所学校食堂,出动15人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