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16 12:1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凤娇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王凤娇)根据中共惠民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5日,惠民县人民医院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惠民县卫健局党委书记汤涛、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明胜及惠民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质量,在会前,院党支部积极学习上级文件相关精神并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服务对象意见,党支部书记与委员、党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每位党员均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组织生活会上,院支部班子成员按要求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真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汤涛指出,大家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对待、认真整改、认真反思,时刻将党规党纪牢记心中,做到严以律己,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升自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不松,将党支部组织生活健全、丰富起来,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惠民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李遵德表示,医院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着力点,认真梳理查摆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强化落实,保证实效,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全体党员要把此次评议党员会议作为新开端、新起点,切实做到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