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水利局: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旗飘在工地上

2019-03-16 10:1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魏铮铮

  

  召开党员会议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魏铮铮)3月14日,惠民县水利局在徒骇河樊桥闸除险加固工程工地成立临时党支部,让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这是水利局强化党建引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推进党建工作与水利工程双融合、双促进的重要举措。

  过去,工地上的党员干部远离组织,参加学习教育及组织生活都不太方便,归属感不够强,不能很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地上建立起临时党支部后,将进一步强化工程一线上党员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让工地上的党员干部亮身份、树“标杆”,坚持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形成关键岗位有党员领着、关键工序有党员盯着、关键环节有党员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顶着的良好作风,在工程项目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樊桥闸除险加固工程高质、高效建设。

  2019年是惠民发展“三年有突破”的决战决胜之年,惠民县水利局以民生水利、人文水利为目标,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抓党建、抓项目这两个重点,建设经得起现实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临时党支部虽然带有“临时”两个字,但他的作用发挥绝不是临时的,要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通过党员身先示范,让临时党支部向困难说“不”,让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努力打造优质、阳光的水利工程,为全面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小康惠民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基层组织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