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石庙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助力创建森林小镇

2019-03-16 10:1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双燕 吴立平 郭雪瑞

  

  扶正树苗,填土埋坑

  

  浇灌树苗

  

  活动后一起合影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张双燕 吴立平 郭雪瑞)为进一步推动全镇创建“山东省森林小镇”工作,让广大干部群众走进森林、爱护森林,树立“植树造林、绿化石庙”的意识,3月15日,石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森林小镇创建、我为石庙奉献”义务植树活动。

  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机关干部通力协作,撸起袖子,有的挥动手中的铁锹填埋泥土,有的扶正新苗、压实土壤,有的利用消防车浇水灌溉,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全面完成了康林路两侧绿化带的改造。据悉,此次活动共植树575棵,绿化康林路沿线2.2公里有余,为新春种下了一片绿色。

  据了解,石庙镇结合惠民县“孙子故里,生态惠民”的创森部署,进一步加快石庙镇省级森林小镇创建步伐,逐步提高森林建设标准,致力打造优美生态环境,初步形成了全盘有协调、面上有人管、线上有人抓、点上有人干的良好局面。

  “森林小镇创建、我为石庙奉献”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对于改善辖区内公路绿化美化,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创森”氛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