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麻店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19-03-16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邢凯 杨延春

  

  企业家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邢凯 杨延春)3月15日,惠民县麻店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全镇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过程中,企业负责人集中学习了《惠民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惠民县招商引资飞地政策》等优惠政策,共同学习讨论省领导对《关于复制、推广“凤岐茶社模式”,打造智慧农业齐鲁样板的建议》批示精神。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第一季度企业发展运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提供了有效招商信息5条。

  今年来,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麻店镇党委政府积极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有3家企业计划加大投资规模。下一步,麻店镇将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做好全面、全方位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