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万元大奖再落滨州 服装促销员幸运抽中

2019-03-15 21:2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牛一鸣 孙佃潇

  

  雷艳红女士抽中海报新闻客户端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

  

  雷女士手机上的中奖信息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张爽 牛一鸣 见习记者 孙佃潇)3月15日13时28分,滨州市滨城区百货大楼的服装促销员雷艳红女士幸运抽中了海报新闻客户端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这也是滨州抽中的第二个万元大奖。当日下午,海报新闻送奖小分队将大奖送到了雷女士手中。

  15日下午,送奖小分队来到了滨州百货大楼,经过一番寻找见到了中奖人雷艳红女士。雷女士是一名服装促销员,当大奖送到她手中后,她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并不断向小分队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雷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天都会用海报新闻客户端浏览新闻,是海报新闻客户端的忠实粉丝。“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涉及面广、信息量大,不仅能浏览本地新闻,还能了解全国的信息,很不错”。雷女士说,自从年前腊月二十三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万元红包大奖活动以来,每天都会在上面抽奖,也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下载客户端,参与活动。

  说到今天抽中的万元大奖,雷女士说,她在中午休息时会习惯性地打开客户端浏览新闻,想到今天还没抽奖,便立刻点进了活动页面。“第一次什么也没抽中,当第二次转到1万元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几天前看到海报新闻上有人中了万元大奖,还十分羡慕,没想到自己也抽中了。”

  “说实话,起初接到电话时,还不敢相信是真的,直到看到工作人员来到这里才真的相信了。”雷女士说。就在送奖小分队为雷女士送大奖的时候,周围的同事也纷纷走过来向她表示祝贺。

  “我准备用这笔奖金作为家庭旅游基金,组织家人一起出游,和全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雷女士说,以后会继续使用海报新闻客户端,把它推荐给身边更多的人,祝福海报新闻越办越好。

  您是否也想幸运地抽中万元现金红包?赶紧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参加“现金天天享 万元周周乐”活动吧!海报新闻客户端,新一轮“现金天天享 万元周周乐”活动已于2月21日启动。新一轮活动仍是转盘抽奖模式,活动持续至2019年年底,万元现金红包大奖每周都有。另外,在不同的节点还将设置不同的主题日,实物奖品也多多,抓紧下载客户端参与活动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