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家委会会议 合力搭建幼儿成长桥梁

2019-03-15 18:3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翠霞 陈鑫 袁淑琦

  

  家委会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李翠霞 陈鑫 袁淑琦)近日,淄角镇中心幼儿园秉着尊重、平等、合作的原则,邀请到了全园32位家委会成员,用心交流和讨论,为新的一年孩子的成长共谱新的篇章。

  会议首先由园长向家委会做了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以“讲讲自家教育故事”为主题的交流和讨论,大家认真倾听,用心体会,在互动中畅所欲言,为会议增添了活力。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孩子与父母相互打分的经典教育视频,引发了大家强烈共鸣并触动了家长们的深刻反思。对照自身的教育行为,家长们感慨万千,直到会议结束依然在家委会微信群诉说自己的心得体会。

  教育好孩子是幼儿园和家庭的共同心愿,此次家委会议是一个家园沟通、理念共建的过程。淄角镇中心幼儿园将肩负着每个家庭寄予的厚望,家园携手,以对的姿态,对的方式出现在孩子成长的关键时节,共同进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