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展示会召开

2019-03-15 18:3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董黎霞

  

  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展示会现场

  

  为优秀社会组织颁奖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董黎霞)3月13日,由惠民县民政局、惠民县社会组织孵化服务中心主办的惠民县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展示会在民政局四楼会议室举行。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惠民县妇联、惠民县团委、惠民县财政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会上为12家优秀社会组织颁奖。

  12家社会组织就“产教融合助力脱贫攻坚,德技双馨成就出彩人生”“携手同行,助梦青春”“国粹京剧进社区”“助孤扶残,情系孤困儿童”“心系养老,意在夕阳”“用影像记录时代,用镜头见证发展”“太极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助老健康项目”“乡村记忆-民俗文物下乡展览”“最美志愿行”“这就是足球小将”等项目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演说。

  通过举办这次创投项目展示会,旨在实施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公益服务项目,推动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理念的提升,建立政府和社会组织合作共赢的新机制。为更好地助推惠民县公益事业发展,展示和宣传社会组织在社会公益事业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和推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下一步,惠民县民政局将继续为社会组织搭建交流展示、资源对接、培育孵化的创新创业平台,更好地为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提供支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