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李庄镇统一改造商业牌匾 助力镇容镇貌提档升级

2019-03-15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雨娇 陈永广 王华英 曹蕊

  

  测量商家门头牌匾

  

  依法拆除不合格牌匾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段雨娇 陈永广 王华英 曹蕊)3月15日,李庄镇对申桥街牌匾进行统一改造,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兼顾群众利益和牌匾改造要求,与群众敲定牌匾改造方案。

  为规范管理镇域商业街门头牌匾,提升城镇环境档次品质,李庄镇对一店多设的招牌、超高及设置在建(构)筑物顶部的招牌标识以及严重破损影响镇域环境的招牌进行统一改造。牌匾改造在前期改造基础上本着兼顾群众利益和改造效果的原则,一户一方案,统一规划门头牌匾设置位置,逐路改造,整齐划一,达到“远看一条线、近观一个面”的标准。

  截至目前,李庄镇拆除牌匾100余块,下一步,李庄镇将对新兴街及镇区商业街逐一进行改造。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