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姜楼镇召开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首次会员大会

2019-03-15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孙启霞

  

  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电子商务协会成员合影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3月15日,姜楼镇召开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首次会员大会。姜楼镇有关领导、企业负责人及各行各业电商从业者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姜楼镇电子商务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选举出会长1名和副会长5名。各会员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依靠协会的力量,从网络平台的搭建、提高姜楼镇商户的电商素质以及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等方面开展工作,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地开创姜楼镇电商工作新局面。

  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是姜楼本土电子商务发展一个里程碑式的大事,正式宣告姜楼的电商人结束单打独斗的打拼格局,从此走向抱团发展的伟大转身,电子商务的巨大市场给众多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