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走丢家人无助 惠民县民政局4小时暖心救助获称赞

2019-03-15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磊 张立民

  

  家人送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王磊 张立民)3月14日,惠民县皂户李镇后屯街村村民为惠民县民政局送上一面印有“为民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对民政局工作人员的暖心救助表示感谢。

  3月13日下午16时许,惠民县民政局接到滨州市救助管理站电话,反映救助到一名疑似惠民县流浪乞讨人员。根据市救助管理站提供的受助人员有关信息,县民政局有关工作人员立即对受助人员身份进行走访、调查、核实,经过照片等信息核对,确定此受助人员为惠民县皂户李镇后屯街村村民,随即工作人员于当日晚20时许将受助人员安全接送到家。见到孩子安全回家,父母一度激动的涕不成声。

  据悉,受助人员已离家多日,家里年迈的父母、姐姐一直在到处寻找,并且在一次夜晚寻找时其父亲骑着电动三轮车与大车相撞,幸运的是受伤不重,但多日以来一直寻找无果,一家人既着急又无助。从接到救助信息到将受助人员安全送回家,整个过程仅用了4个小时的时间,受助人亲属对县民政局的救助管理工作表示十分感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