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政协主席于松利一行到魏集镇调研

2019-03-15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闫玉江

  

  调研活动现场

  

  实地查看

  

  召开座谈交流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闫玉江)3月14日,惠民县政协主席于松利、副县长高立珂一行到魏集古村落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马志忠,魏集镇党委书记王赞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洪梅陪同调研。

  在魏集古村落,于松利一行实地查看了古村落二期建设情况、运营情况,魏集古村落董事长马国华就景区规划、景区发展方向以及当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对魏集古村落积极探索“旅游+”新模式、打造乡村旅游发展新优势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惠民县将全力支持乡村旅游的发展,魏集古村落也要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承接惠民县“孙子故里?惠民”全域旅游,融入滨州沿黄生态高效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不断加大旅游新项目、新产品、新业态的开发,助推乡村旅游向纵深发展,实现全县旅游的新突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