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部长高倩一行到魏集镇开展下沉基层工作

2019-03-15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闫玉江 杜培培

  

  召开见面会

  

  实地走访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闫玉江 杜培培)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 3月14日,团市委组织部长高倩、团市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马振棣 、惠民团县委书记王晓光到魏集镇开展下沉基层工作。魏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洪梅,镇党委副书记李鹏参加活动。

  团市委一行与魏集镇领导及团委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随后来到魏集古村落、幸福鸟家纺进行实地调研,认真了解了当地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和基层团建等工作。

  据悉,此次开展团干部“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将有效推动各级团干部走出机关、迈开双脚,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提高能力、锤炼作风,并为基层的脱贫攻坚、好青年选树、青年之家建设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