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落墅镇经委深入走访镇域企业 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2019-03-15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建刚 王金雯

  

  与企业家交谈

  

  为企业家讲解相关政策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刘建刚 王金雯)为提高服务企业的效率和精准度,准确了解企业发展难题和现状,3月15日,惠民县桑落墅镇经委深入桑落墅镇26家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务”活动,以此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走访中,桑落墅镇经委以“点对点”“面对面”为企业送上了关于人力资源、税收、商务、科技创新组成的《滨州市惠企政策汇编》大礼包,以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用活政策。同时,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以及需政府予以帮助扶持之处等情况,并对此进行了详细记录与填写。

  据悉,今年以来,桑落墅镇在开展“双招双引”的同时,积极开展“四送一服务”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拓市场、上项目、送政策、找要素。当好企业的“店小二”,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发展活力和潜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