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店镇党委书记丁安玉深入全镇中小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2019-03-14 21:2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邢凯 杨延春

  

  麻店镇党委书记丁安玉(中)查看学校内部建设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邢凯 杨延春)3月13日上午,麻店镇党委书记丁安玉深入全镇各中小学校视察指导工作,镇人大主席刘国田及镇教委有关领导陪同。

  每到一个学校,丁安玉都认真听取校长的介绍,深入教室、办公室、操场进行视察。丁安玉对全镇教育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各个学校以全县教育大会为契机,继续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争创品牌学校、特色名校,为麻店镇的长久发展输送更多的后备人才。同时,丁安玉表示,镇党委政府一定多方筹措,在今后工作中加大对教育的奖扶力度,切实改善提高学校教学环境。

  此次检查工作,体现了麻店镇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必将为麻店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长久的动力。各个学校必将以这次视察观摩为契机,砥砺奋进,铿锵前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