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手球专家团到滨州高新区考察实验学校手球项目

2019-03-14 21:1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李乐乐 卜文杰

  

  全国手球传统学校认定评估专家团走进滨州高新区实验学校

  

  实地查看实验学校手球场地

  

  听取实验学校手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孙佃潇 通讯员 李乐乐 卜文杰)3月12日上午,全国手球传统学校认定评估专家团对滨州高新区实验学校的手球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组实地查看了实验学校的手球场地和校园文化宣传,听取了实验学校手球工作开展方案汇报,随后考察组对学校的手球项目推广材料进行了查看评估。

  专家团对于高新区教体结合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实验学校手球教学模式给予了赞扬,希望学校能够利用手球运动“以球育人,以球塑人”,把手球运动纳入教学中,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的校本课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