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大队开展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03-14 21:0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

  

  现场讲解安全知识

  

  学生有序离开校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出行安全,3月14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晨光实验学校为近千名师生开展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情况分析及有关安全意识和技能等交通安全知识,介绍了车辆盲区注意事项和如何安全过马路、骑车、乘车等,帮助学生认识了交通信号及交警指挥手势。

  此次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们的自我安全知识、防范意识和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