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9-03-14 21:0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

  

  活动现场

  

  学生认真听讲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为提高全县中小学校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3月14日上午,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来到晨光实验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近200余名师生在学校多媒体阶梯教室参加活动。

  活动中,交(巡)警大队民警组织学校师生观看《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系列片》和《2018年典型事故案例》,讲解出行时应当注意的安全事项,广泛发放《一封信》《全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明白纸》《关爱生命平安出行》挂图等宣传材料,讲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形式,大力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同时,通过双微平台、今日头条号、企鹅号、“平安校车行”微信群、报纸、网络等各类媒体媒介,进行了宣传教育,提醒全体师生和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安全第一”的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活动赢得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