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扎实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2019-03-14 21:0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毛立兵 刘燕 宋雪涵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采用电子大屏幕宣传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毛立兵 刘燕 宋雪涵)为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近日,大年陈镇组织成立经济普查工作组,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周密部署、强化措施,扎实展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普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逐户走访,采用网上填报与手持电子终端等设备现场采集数据相结合的方式采集数据,确保经济普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

  同时,大年陈镇采用电子屏幕播放视频、发放《惠民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告知书》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为群众普及经济普查相关知识,为经济普查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