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带领检查组到石庙镇调研农业发展项目

2019-03-14 18:2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双燕 吴立平 郭雪瑞

  

  参观骏茂花卉

  

  查看瀚明农业龙虾旱藕项目

  

  用手机拍摄识别花卉品种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张双燕 吴立平 郭雪瑞)3月13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带领省创业培训检查组到石庙镇调研骏茂花卉和瀚明农业发展项目。

  检查组率先来到骏茂花卉,对琳琅满目的花卉品种表现出浓厚兴趣,拿出手机进行拍摄识别,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了有关品种引进、销售渠道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内竹芋、欧石楠、白掌以及多肉等系列花卉的培育方法。在谈及新旧动能转换这一话题时,检查组对其从砖厂转型到绿色花卉产业的勇气和远见表示赞扬。

  在瀚明农业,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内龙虾旱藕、肉牛养殖等现有农业项目,对该企业充分利用资源,打造现代化农业循环经济模式赞不绝口,并表示循环经济模式能够进一步助推畜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期待企业未来发展更有看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