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举办2019年首期电商培训班

2019-03-14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孙启霞 杨曰来

  

  培训班现场

  

  讲解电商专业知识

  

  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培训内容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杨曰来)3月14日,姜楼镇举办2019年首期电商培训班,姜楼镇60余名不同行业的电商从业者参加了本次免费电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姜楼镇电商成功创业者许凯授课。许凯围绕电商基本知识、淘宝开店流程等进行了重点讲解。课堂上,许凯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帮助两名淘宝学员开通了店铺。课后还为学员们进行了细致的答疑解惑。通过本次电商培训,让创业者初步了解了电商,进一步促进了姜楼镇“互联网+”相关产业的发展,为大家创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下一步,姜楼镇将举办一系列免费的电商培训课程,力争快速补齐电商短板,让更多人成为电商创业者,成为拉动姜楼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动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