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举办"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活动启动仪式

2019-03-14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李爱忠 李乐乐

  

  启动仪式现场

  

  为居民测量血压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孙佃潇 通讯员 李爱忠 李乐乐)3月12日上午,由滨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康路商业步行街举行。高新区社会事务局、高新区中心医院、青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群众咨询、展板解说等方式,加深了群众对卫生监督工作、非法行医、饮用水卫生及公共场所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并号召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对侵害自身利益的行为进行积极举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工作人员还为居民提供了法律咨询、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并为居民测量血压,受到了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