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担当、落实、践诺"誓师大会

2019-03-14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孙佃潇

  

  誓师大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张爽 见习记者 孙佃潇)3月14日,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担当、落实、践诺”誓师大会,10名班子成员、县级干部依次上台,结合工作分工和对新形势、新任务的思考进行表态发言,并向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郑重承诺。

  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是为落实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悟透佘春明书记提出的“六问、八策”,做实宇向东市长《政府工作报告》中卫生健康工作的任务,践行滨州市卫生健康委面向社会的公开承诺。通过公开承诺、践诺的形式,发挥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商秀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要将重心下沉到抓落实上,把精力集中到抓主业上,委直属各单位、委机关各科室要将精力聚焦到谋实效促发展上,真正做到有诺必践、如期兑现。

  商秀丽表示,机构改革建立了新队伍,卫生健康工作迎来新挑战,要抱定必胜的信心,坚定改革的决心,铸定攻坚的恒心,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滨州市卫生健康事业仍存在医疗卫生资源分布不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不高、医养健康产业总量小等问题,要准确把握市情,补牢发展短板,找准主攻方向,力争在薄弱领域实现较大突破,真正实现深化改革促发展,落实政策惠民生。

  为实现年初“亮目标”政务公开活动中承诺的“6个100%”的目标,商秀丽要求,要做到“五个突出”,突出抓改革、突出抓项目、突出抓基层、突出抓服务和突出抓环境。围绕近期已经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矩阵图、时间表,按照市委提出的“事业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数字化”要求,要扑下身子、埋头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人员,委直属各单位和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