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伤疤忘了疼!阳信一男子“二次酒驾”被拘留

2019-03-1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张建辉

  

  民警查获违法行为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张建辉)为持续保持对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高压严管态势,3月12日,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

  当日20时50分左右,民警察觉一辆面包车形迹可疑,在距离警车50米处,突然熄火停车。民警立即上前控制了驾驶员,遂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经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38.6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进一步调查得知,男子魏某在2017年10月份因为酒后驾驶被交警大队处罚过,而这次又因酒驾被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规定,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的,处以10日以下行政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以罚款1000元。

  据悉,阳信交警大队认真分析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加大路面巡逻管控。自三月份以来,共查处酒后驾驶50起,有效预防和遏制了“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