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局长李黎明到惠民督导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情况

2019-03-14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殷清霞

  

  督导调研活动现场

  

  实地查看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殷清霞)3月13日,滨州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兼南水北调局局长李黎明到惠民县督导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惠民县县委书记殷梅英、副县长高立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民等领导陪同。

  李黎明实地察看了幸福闸、樊桥闸除险加固施工现场。记者了解到,沙河幸福闸工程总投资1735万元,建设主要工程内容为拆除原闸,移址新建拦河闸、桥头堡、闸上交通桥及两侧引路、管理道路和监测设施等。徒骇河樊桥闸工程总投资5870万元,建设主要工程内容为拆除改建上虞连接段、闸室段、下游连接段,改建桥头堡、增设启闭机房、改建交通桥和两岸引路,并配套金属结构、机电设备及监测设施等。

  在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后,李黎明指出,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灾后重建决策部署,是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和林水会战提档升级的关键抓手,对防洪度汛和水环境保护起到重要作用。

  李黎明强调,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的原则,根据工程量和时间节点安排施工人员,加强施工管理,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和安全关。抢抓有利施工天气,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集中精力,强化措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强对项目的督促检查,按时高质完成,确保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经受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