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中心小学举行首届少工委成立仪式

2019-03-14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田野 寇慧超

  

  活动现场

  

  为少工委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为校少工委揭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田野 寇慧超)3月14日,何坊街道中心小学举行学校首届少工委成立仪式。团县委、何坊街道有关负责人,何坊学区、中心小学主要负责人,家长代表、队员代表等参加仪式。

  活动在响亮的队歌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宣读了校少工委组织机构名单,团县委负责人与少工委主任为校少工委揭牌,并为少工委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近年来,何坊街道少先队组织着眼于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时代特色、符合少年儿童特点的少先队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开创了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学校少工委的成立,是当前形势下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探索,是少先队工作的“大突破”。

  少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学校少工委是个“大团队”,要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更有力地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同时,学校少工委也是个“大舞台”,要充分重视校队一体化建设,落实课队一体、家队一体、社队一体,争取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共同服务于少年儿童的成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