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一中被北大清华认定为山东省名校!

2019-03-14 07:53:00 来源: 邹平在线 作者:

  据最新北京大学博雅计划、清华大学领军计划的资格初审数据,邹平一中被认定为山东省名校。

  基于这些数据产生的“北大清华认定的各省高中名校”,“可能会是国内最接近事实的中学排名”。

  博雅计划和领军计划是两校依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及其综合改革方案,以综合素质评价模式选拔和招收优秀高中毕业生。也就是说,通过"博雅计划"和"领军计划"的考生比一般的高考生,有更多可能上北大、清华。

  北大清华认定的山东28所名校,邹平一中排第9名。

邹平一中

  坐落于范仲淹故里山东省邹平县,1952年在梁漱溟山东乡村建设研究院旧址建校,时称“邹平中学”,1959年被评为省重点中学。学校文化底蕴深厚,教学理念先进,教风严谨,学风淳厚,管理规范,质量一流,多年来一直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2013年和2014年连续荣获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资质。在全国“2014自主招生百强中学排行榜”中,作为滨州市唯一、山东省13所学校之一成功入选“百强中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