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名学生入学报到 阳信县职业中专迎来春招新生

2019-03-13 20:0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孙凯

  

  家长与新生很早就在校门口等待

  

  报名现场

  

  新生办理入住

  

  学生志愿者维持开学秩序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孙凯)3月13日,阳信县职业中专迎来了一批新生。738名新生带着青涩的面孔,抱着对学校的期望走进了职专校门。

  上午7时40分,家长与新生早早在职业中专门口等待。上午8时,新生在家长陪伴下按照提示走到学校报到处。报名现场,老师对新生的入学材料进行核查后,新生在学生志愿者的引领下办理了入住手续。“学校离家比较近,学的专业也比较适合,自己也喜欢这个专业。”学电子商务专业的新生毕晓双告诉记者。

  此次春季招生,阳信县职业中专开设了化学工艺、电子技术应用、机械加工技术、电子商务4个专业。“此次报名的新生为中专部学生,学生有两年的学习时间,第三年学校将安排他们进行实习与就业。”阳信县职业中专校长王荣海说,此次春季招生已成为学校近几年招生之最,预计今年招生将达到1500余人。

  据悉,阳信县职业中专是国家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省规范化中职学校、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学校围绕县域油气化工、不锈钢加工、电子信息等八大主导产业,开设化学工艺、机械加工技术、电子商务等8个专业,其中3个省示范性专业入选省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专业群深度融入产业链,为产业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