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技 创新成长 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科技节开幕

2019-03-13 19:0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杨芳 郑灵霞 尹丙玲

  

  学生观看作品

  

  学生的创新作品

  

  校长单云军点评作品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杨芳 郑灵霞 尹丙玲)3月11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中小学生科技节作品展开幕。校长单云军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全校中小学生参观了本次展览。

  作品展以“走进科技 创新成长”为主题,共征集全校中小学生1000多份优秀科技作品,包括拼插、航模、科幻画、创意概念展示、科学实验等原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学生制作的电脑科幻画形象生动,活灵活现,吸引了许多人驻足欣赏;变废为宝小制作、地震预警灯等作品贴近生活,新颖独特,尤为得惹人注目。

  本届科技节展出的创新作品兼具科学性和艺术性,为不断提高青少年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传播了科学思想,营造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