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无棣县组团到阳信参观学习新阶联工作

2019-03-13 19:0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霍向锋 窦秀增

  

  实地参观考察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霍向锋 窦秀增)3月12日,邹平市委统战部,无棣县委统战部先后组织各乡镇办统战成员和新阶联班子成员,赴阳信县参观学习新阶联工作。阳信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玉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姚炳庆,县新阶联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据悉,阳信县新阶联创新实践基地依托阳信电子商务产业园,探索建立了创业平台、活动阵地、文化长廊,有思路有特色有成效。考察团重点就基地秉承“党建引领、成员聚力、整合资源、助推发展”的理念,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考察团就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公益事业和发展经济的新路径等做法进行了重点学习和交流。

  通过参观和听取介绍,大家表示,将认真结合本职工作,查找不足,提升本领,与阳信县新阶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在担当作为中展现新阶联的新风采新形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