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沾化市场监管局到阳信县学习交流食安县创建工作

2019-03-13 19:0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马召娜

  

  座谈会现场

  

  考察现场

  

  考察组学习企业管理制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马召娜)近日,惠民县、沾化县市场监管局分别来阳信县考察学习省食安县创建工作经验,阳信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登文,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韩汝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阳信县第一高级中学食堂、中兴商厦、麦田蛋糕、瑞逸消毒餐具有限公司等创建示范点。查看过程中,考察人员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疑问进行现场询问,与示范点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详细询问了示范点的创建细节,查看了各示范点的档案材料,并对相关材料进行拍照留存。?

  考察组一行对阳信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对档案材料制作和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对食安县创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为食安县创建工作带来了丰富的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对食安县创建工作有极大的借鉴意义。

  近年来,阳信县市场监管局在创建食安县过程中,充分发挥食安办综合协调职能,强化与食安委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强化督查考评,推进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狠抓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打造了一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市场监管铁军。同时,该局创新监管方式,扎实开展各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强化抽检快检全覆盖,食品安全全程监管体系初步建立。强化宣传,丰富宣传舆论形式,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努力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