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高级人才培训班在滨州开班

2019-03-13 18:1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培训现场

  

  学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张爽)近日,由滨州跨境电商产业园、华拓跨境电商商学院主办的跨境电商高级人才培训班在滨州开班,培训为期三天,共有42家企业以及跨境电商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授课讲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学员们讲述在互联网营销中的技巧和策略,回答学员在互联网营销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给出建议。同时还对关于跨境电商特定区域营销如何开展、客户如何搜索、以往客户搜索误区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参加培训班的企业涉及化工、生物科技、机械制造、国际贸易、塑料科技、水陆设备、绳网加工等数十个行业,培训班面对外贸拓展企业需求,针对外贸出口痛点制定营销方案,帮助外贸企业人才学会运用互联网思维进行实操。

  据了解,跨境电商高级人才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批外贸企业精英,借助政府惠企政策支持,发展滨州本地的外贸企业,不断升级外贸企业人才体系,为建设富强滨州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