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集镇中学举行2018至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2019-03-13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闫玉江 赵裕华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闫玉江 赵裕华)近日,惠民县魏集镇中学举行了2018至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主要对上学期评选出的“优秀教师”“教学先进个人”“最美班主任”以及各年级评选出来的“学神”“学霸” “学习进步奖”“三好学生”“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在喜庆和热烈的氛围中学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最后,魏集镇中学校长张训峰作了总结发言,张训峰对新学期老师的工作、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细致而高标准的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该学校全体师生新学期工作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全体教职工表示将在创响“魏集教育品牌”精神引领下,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新挑战,取得新业绩,共同谱写魏集中学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