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民政局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19-03-13 18:0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国强

  

  扶正树苗,进行填土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杨国强)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创建“山东省森林城市”工作,树立“植树造林、绿化惠民”意识,3月12日,惠民县举行了“全民义务植树,创建森林城市”植树造林活动。惠民县民政局局长李彬带领1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

  在惠民现代农业产业园万亩花木示范区植树现场,民政局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扶苗、对齐、铲土、压实,每一环节都精心操作,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苗木全部依照标准种植完成。

  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民政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意识,也提高了他们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