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9-03-13 18:0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孙启霞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3月13日,姜楼镇召开生态环保重点工作部署会。姜楼镇相关领导及14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在督察期间出现的问题情况,传达了姜楼镇党委政府关于环保工作的新要求,并就企业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个企业要对照环评要求、群众反映的热点、上级督察问题、行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做好、抓好整改。同时,要提高认识,立即落实,打好环保攻坚战。要高点站位,立场坚定,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另外,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严肃问责,全力推动环保工作开展。

  下一步,姜楼镇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聚焦“散乱污”企业治理,聚焦环境卫生“脏乱差”现状,下茬立势抓整改,全力以赴推动工作有效完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