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迎来市京剧团 精彩剧目让群众过足戏瘾

2019-03-13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演出活动现场

  

  台下观众认真观看节目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3月13日,胡集镇成官社区、陈集社区一改往日的寂静,热闹非凡。村民们一早带着凳子来到广场,等待滨州市京剧团演出的开始。

  本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群众带来了《文昭关》《苏三起解》等十余个经典戏曲选段,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现场热烈的气氛让演员们倍受鼓舞,更拉近了观众们和演员之间的距离。“真好看,不愧是市级院团,让大家一次能欣赏到这么多精彩的表演,希望以后多来演演,带来更多的优秀节目。”一位看戏的群众高兴地说。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胡集镇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国粹艺术的独特魅力。这不仅丰富了群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胡集镇的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